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4:我院开展团校培训第一场暨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增强我院团学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团学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0月29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番禺东悦欢乐园开展2016年团校培训第一场暨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上午9点,全体成员以骑行的方式到达活动目的地——东悦欢乐园。在简单的休息整理后进入破冰环节——跳绳接力,同学们认真讨论迎战策略,看着眼前的绳子,有的同学跃跃欲试,有的同学畏缩不前,但通过队友间的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最终同学们纷纷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游戏中,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同学之间的默契以及对团队的信任;紧接着又进行了“抢凳子”、“解手链”等活动,赛中同学们团结一致相互鼓励,赛后为自己为伙伴骄傲,游戏环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时间渐晚,各部门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用心做出一桌桌丰盛而美味的佳肴。晚饭后,轻化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户外拓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歌唱类节目“学策好声音”、舞蹈类节目“轻化之光”也有小品相声类节目“卖火柴的女孩”、“江南皮革厂”,伴随着小游戏整场晚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而热烈的掌声,是对各部门的精心策划和认真排练的最好肯定。

  青春凝聚团旗下,团学同心筑青春。至此,轻化团委、学生会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活动中展现了我院团学青年齐心协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青鸢与鸿鹄齐飞,传承与创优同行,轻化团委和学生会必将携手共创轻化美好未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