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7轻化团梦1:我院顺利召开寒假回访母校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响应号召我校2017年“不一样的广工大,不一样的你”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组织学生赴盐田高级中学、广东省实验中学顺德学校、南海中学等各校进行回访。实践队成员提前准备了小礼物、我校的特色宣传片以及PPT等物资,并积极与高中学校领导协商交流商定探访时间,以确保我院回访母校活动能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摆摊、宣讲会以及经验交流会的形式展开。向准大学生播放了广东工业大学的三部精彩非凡的宣传片,并围绕办学特色、学术氛围、学术成就、人文魅力和社团活动等方面对广东工业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广工大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上,实践队成员向同学介绍广工特色活动例如“女生节”,广工的专业特色,各种大学精彩社团生活等。高三备考经验,在复习策略、心态调整、自我定位和自主招生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了很多建议。在经验交流会上,与同学们交流解答高考复习策略,心态调整,自主招生等相关问题。
  至此,我院寒假母校回访活动已顺利完成,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让广大学子感受到在广东工业大学学习生活的魅力,鼓励即将参与高考的学子确立自身目标,深入了解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我校招生工作进行强力地宣传,为我校开拓生源,提高我校学校地位。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