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7轻化团梦2:我院团委召开2017年团费预算公示表决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认真落实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一系列规定,严格管理团费,合理使用团费,加强我院团组织民主建设,更好地为团建和团员青年服务。近期,2016-2017年度我院团费使用情况公开大会及团费预算决算表决大会于工学三号楼208课室召开。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林、冼博达,团委各部门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及学生代表近60人出席了大会。
  在团费使用情况公开大会上,团委副书记陈林详细汇报了学院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章制度建设情况,严格执行上述制度的工作情况,2016-2017年度团费收缴及使用的具体情况。
  在团费预算决算表决大会上,团委9个部门代表轮流上台,就部门即将举办的活动进行汇报。参会代表通过PPT的展示,了解活动计划的经费预算,提出疑问,同时,行使投票表决。团委学生干部耐心地作出了回答。最后公布表决结果,团委9个部门涉及到团费支出的12项活动均获得参会代表的赞同票。其中,残联图书馆、慰问大沙街工疗站等学院特色志愿活动获得参会代表的广泛认可。
  我院团委团费使用情况公开大会及团费预算决算表决大会的召开,让团费的使用和管理民主化、公开化、透明化,增进同学们了解学院团委运作情况,促进了学院团委与青年学生良好互动,更好地为团的建设与团员青年服务。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