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周渭老师荣获“十佳授课教师”称号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9日  

5月23日,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和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实验三号楼704沉浸式互动录播室进行。我院周渭老师荣获本次竞赛“十佳授课教师”称号!

本届竞赛历时一年多,横跨两个学期,分预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过程异常激烈,当场随机抽取教学时段,授课评比,课后现场撰写教学反思。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周渭老师脱颖而出获得“十佳授课教师”称号,再一次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高超的教学本领和良好的师德风采,为我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赢得了荣誉。

周渭老师的获奖,为我院全体青年教师树立学习的榜样,必将鼓舞我院全体教师继续创新教育理念,加强教学方法与技能探索,进一步在本职岗位上实践“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再次向周渭老师表示衷心祝贺!


图1:周渭老师在竞赛现场


图2:周渭老师在教室上课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