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化学系召开应化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9月25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在工四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应化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推进会,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化系主任成晓玲教授主持。

成晓玲老师强调了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应化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要在同类专业中起示范性作用。成老师报告了应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撰写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具有丰富工程认证经验的我院制药工程系郑杰副教授为我们指导,郑老师建议要按照规范要求,切实落实对指标点的支撑,要先把基础工作做好,郑老师还认真地与我们探讨,为我们答疑解惑。最后,支部书记何军教授充分肯定了前期各位老师参与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强调应化专业工程认证需要全系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力配合,希望党员教师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