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习党章悟初心,时代青年担使命 ——我院成功举办党章知识竞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6日  

为加强我院青年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学习和理解,升华青年学生对党的感性认知,进一步激发其入党的积极性,打好入党教育培养的基础,我院于11月29日晚19:00在五号大课室举行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土木党建培训部部长黄木长,化学工程与工艺第一党支部书记曾科文,应用化学第一专业党支部副书记李柱荣,我院党建工作委员会张正、邓广能、樊松洁、全体工作人员及19级各党章学习小组参与此次活动。

经11月22日的初赛考试,六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限时答题和学习成果展示环节三个部分。首先,在必答题中,各参赛队伍表现优秀,展示了他们这段时间努力学习党章知识的成果;在限时答题中,参赛选手们展示出扎实的党章知识基础与过人的反应能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在学习成果展示环节,各参赛小组代表通过PPT向大家分享了组员们学习党章的过程以及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从中收获了许多党章知识,开拓了自己的思想,是自己的一大进步。

经过精彩的比拼,19食品(1)班参赛小组凭借扎实的知识和出色的表现获得第一名,19应化(2)班、19化工(3)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最后,党建邓广能同学进行活动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嘉宾、各参赛队伍及观众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学习党章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表示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章也是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有所学习,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入党。

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入党,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