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校友之窗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理事分会2015年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1日  

12月5日,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校友理事分会2015年会于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召开。广东工业大学原副校长黄慧民、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院长陈达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仕初等我院校友理事分会领导及校友理事共60余人出席了年会。

轻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省内外从百忙之中拨冗出席年会的各位领导和校友理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轻工化工学院校友理事分会第五届会长黎碧娜作上届工作总结,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理事分会的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工作和校友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轻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苏兆祥介绍了学院校友理事分会2015年会及校友理事分会换届筹备情况。

年会一致通过了校友理事分会第六届会长人选及理事名单。新一届会长余煜棉感谢学院党委和校友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尽自己最大能力与校友们一起,将校友理事分会的工作做好,并向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向轻工化工学院校友理事分会新一届全体理事表示祝贺,向我院校友分会对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2011年学校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获批发起正式成立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分会建立情况。

方岩雄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带给我院新发展契机和将来的发展愿景,希望各位领导和校友们积极给予支持和帮助,努力把轻工化工学院早日建成高水平学院。

年会上,轻工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金名作了校友基金年度财务报告。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