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走访江门、佛山校友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4日  

10月19至20日,我院周东斌书记、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余煜棉会长、老教师黎碧娜、周立清等一行六人开展走访校友活动,就筹备轻工化工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2021年年会事宜与校友座谈共商共议。

19日下午,我们一行来到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江门校友分会办公室,与江门校友会会长、环境87届校友、江门市皇宙实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陈鹏满,精细化工96届校友、江门市地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启翔等校友亲切交谈。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新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余煜棉、黎碧娜、周立清等老教师与校友们一起追忆当年,畅叙师生情谊,气氛温馨。江门地区校友们表示全力支持今年在江门举办理事会年会,表示一定会把年会承办好。

20日上午,在分析85届校友、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五邑大学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实验研究中心、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等。当日中午,我们拜访了佛山地区的部分校友。

此次走访为年会召开奠定了基础,标志着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2021年年会筹备工作将全面铺开。(图:张金名/文:杨波)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