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6月21日上午在工四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从凝聚共识、踔厉奋进、战略擘画、牢记嘱托四个维度,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

随后周东斌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对全体党员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要义。要准确领会省党代会特别是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学习领会“五个始终”宝贵经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联系实际,强化履职担当。用工作成果体现忠诚,用发展业绩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三要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持续推进学习宣传热潮。要利用好宣传媒体、“三会一课”等途径,做好学习贯彻,把思想认识转化为行动自觉,以主人翁姿态自觉融入学校的发展大计上来,特别是做好学校当前正在实施的“1+2+3”攀撑计划,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贡献力量。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