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届满考核述职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满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2022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11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届满考核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汇报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随后,周东斌、王铁军、杨刚、霍延平、郝志峰、何军、郑育英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本届任期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图/文:张金名/张秀凤)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