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借大运之风扬健康生活之帆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30日  

单 位:轻工化工学院

8月26日我院在工三208召开新学期学院心理工作动员会议,学院各年级心理健康联系员、班级主要干部及心协的干部参加,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并邀请到心理咨询中心黄艳苹老师出席主讲嘉宾。

会议上英健文副书记首先就新学期开学向同学们致以问候,希望同学们以微笑面对困难,积极向上,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英健文副书记还对准备在我校举行的第八届省大运会进行了动员,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运会场内场外的志愿服务,向来自省内各大院校的健儿展示热情、友好的广工大学子风采。

接着黄艳苹老师做了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的动员,并针对如何识别心理危机状态及对策等作了介绍。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指导老师苏甫林老师则根据学校要求作了心理摸底工作任务的布置,并向班干部们提出要密切关注同学们心理动态及汇报的工作要求。

运动是保持心理健康最好的方法,希望通过这次大运的盛事掀起一股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热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