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心协召开学期总结暨表彰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9日  

单 位:轻工化工学院

6月17号中午,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协会——心灵方舟举行了学期工作总结暨10-11年度表彰大会。校心理咨询中心黄艳苹老师,学院心理指导老师苏甫林老师,广中医的两位心理指导员、心协全体干部成员及学院心理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老师首先回顾了一年的工作,他说到,在校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我院心协成员上下一心,带领着心理健康联系员深入了解同学的实际需要,关注热点问题,开展各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并取得良好的成效。

秘书部部长潘东强同学就我院心协本学年的“我是作词人”、“心理游园广场”、“心理剧大赛”及心灵电影等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然后心协干部代表刘娟同学与心理联系员代表洪芷祺同学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们一年工作的心得体会与收获。

黄艳苹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心协一年来工作的努力和成绩,对心协干部和健康联系员进行了勉励,并展望了未来的心理健康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黄艳苹老师为潘东强等5位荣获校级表彰的同学,苏甫林老师及广中医心理指导员为赵丹等19位荣获院级表彰的同学进行颁奖。

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们会继续努力、坚持不懈,相信在我们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轻化心协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即使前路风雨交加,我们也有信心乘风破浪!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